当前位置:首页>>永检动态
永平县检察院召开2024年一季度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4-04-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质效,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永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一季度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由办案组、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各办案组、各部门办案及开展重点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由第二检察部对全院第一季度核心数据情况进行了通报。通报结束后,各分管领导针对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围绕分析短板弱项和查漏补缺,提出目标要求和工作举措。

在听取汇报和点评意见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蒙绍锋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要坚持高质量与高效率办案相结合

各部门、各办案组要把牢案件质量生命线,在办准办好案件的基础上,提高办案效率。

要坚持抓常态与补短板相结合

各业务部门狠抓日常管理,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向好发展,紧扣工作中的短板不足,促进整体工作质效的提升。

要坚持观念破冰,打造工作亮点

各部门要形成一体履职、能动履职、综合履职的意识,要增强系统观念、融通意识,达到一案多用的效果,在原来的工作基础上再加力度,坚持擦亮品牌、打造亮点。


本院概况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信息公开网
法律法规
检察长信箱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永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