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永检动态
检察送法进企业 法治护航促发展
时间:2024-04-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检察护企专项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近日,永平县检察院与县工商联联合开展了永平县2024年民营经济人士教育培训会议,为民营经济提供普法宣传、问题答疑等法律服务。

会上,第二检察部主任赵佳洁就企业合规改革的来源、基本内容和本县首例企业合规案件的意义和效果等向企业家们进行了专门的讲授。会上检察官还聚焦企业现实法律需求,对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合同管理、规章制度、劳动合法权益保障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帮助企业掌握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经营者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开展经营管理。

下一步,永平县检察院将持续发挥检察职能,深入落实“检察护企”专项行动,主动对接企业需求,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增强检察履职,保护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本院概况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信息公开网
法律法规
检察长信箱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永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