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永检动态
永平县检院参与扫黑除恶活动周启动仪式
时间:2019-03-27  作者:杨筱靖  新闻来源:永平检察  【字号: | |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直接联系服务群众优势,引导和鼓励广大群众全面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永平县检察院积极参与永平县“扫黑除恶——永平党组织在行动”活动周启动仪式。永平县检察院派出8名干警积极参与。

  2019年3月26日早上,永平县忆江南售楼中心门口小广场上真热闹!听,小音箱上在播放“扫黑除恶十问十答”音频、工作人员在向群众口头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并现场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问题。看,在红、蓝伞的周围,扫黑除恶的宣传横幅、宣传标语、宣传展板摆放整齐,二十多个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排排坐,桌子上摆放着扫黑除恶的宣传资料、大型LED电子显示屏上在播放着扫黑除恶专题宣传片,扫黑除恶宣传车在我县几条主干道上来回行驶。

            

  此次活动,通过利用永平街天人多这一契机,开展多种形式的扫黑除恶宣传,营造了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人心。今后,永平县检察院在自己组织活动的同时,将继续依托我县关于扫黑除恶的各种活动载体,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顺利开展持续发力!

本院概况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信息公开网
法律法规
检察长信箱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永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