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永检动态
举报黑恶线索,检察院等你来
时间:2019-03-25  作者:李政蓉  新闻来源:永平检察  【字号: | |

A:妮,我们说说悄悄话,我一个朋友,她跟我说他们村有几个恶霸,把全村人都弄了害怕怕呢,你说现在扫黑除恶形势那么严峻,为什么还有村霸?
B:真的噶?那他们村就没有人去举报吗?可以去举报的。
A:不知道啊,应该没有人举报,大家都害怕被报复。
B:不用害怕啊,可以匿名举报的。
我之前看见检察院的举报电话了,号码我有点记不清了。
A:好的,等我找找举报电话跟她说说。
B:对了,我还听说检察院公布电子信箱了,他们如果不敢打电话举报可以写信或者写电子邮件。
A:不错不错。
等我好好跟她说说,扫黑除恶关乎的是我们大家的切身利益,没有那些村霸为非作歹她们村的日子也就舒坦了嘛。
B:正解。
检察官小姐姐
听说大家在找检察院公布的黑恶势力举报电话, 0872-6522000,拿走不谢!
对啦,我们还有电子信箱ypxjcyjbxx@163.com,也可以写举报信投到检察院门口右侧的信箱内噢!

本院概况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信息公开网
法律法规
检察长信箱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永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