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永检动态
州检院扫黑除恶七督导组到永平县检院督导
时间:2019-03-13  作者:李政蓉  新闻来源:永平检察  【字号: | |

  

  3月10日至11日,大理州检察院第七督导组杨启耀组长一行三人深入永平县检察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以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帐资料、个别访谈、闭卷考核测试等形式开展。 

  

  汇报会上,永平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绍然就开展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全面汇报。员额检察官、内设机构负责人、院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了补充说明。 

    

  

  督导组认真查阅了工作台帐,开展了个别访谈,组织了闭卷测试。

  

  督导组对永平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一年多来永平县检察院不断深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党组领导有力,工作推进有序,取得了阶段性斗争成果;工作台帐分门别类,目录清晰,内容全面,具有很强的示范意义。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督导组就抓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切实抓好督察问题整改等意见建议。

  

  永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伍海清表示:在下步工作中,永平县检察院将强化学习,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案件办理,努力提高办案质效;强化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本院概况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信息公开网
法律法规
检察长信箱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永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